Titus

锋盔骑士团主将,贵族骑士,高级商业骑士,曾到十六强止步的竞技骑士

我第一次踏上那个光鲜靓丽的竞技场时披挂着崭新的盔甲,肩扛战矛,漫不经心地对观众席上的粉丝点头致意。可看到她时,那种因受到追捧而产生的虚荣和为自己的武技感到荣耀的心情就没有那么令人感觉良好了。我并非从未关注过这个同样被媒体大肆宣传的对手,可那是在我竞技生涯正如日中天的时候。仅凭左手就打破多人围猎局面的战绩被锋盔宣传成了能使任何一名赛场新星大热的卖点。我自负是锋盔骑士团年轻而善战的主将,只期望在她身上洗刷同样出自临光家的鞭刃骑士给自己留下的耻辱,而从未考虑战败的可能。直到她像征战骑士一样盾牌持在身侧,手托锤柄使锤头靠在肩上。我才再次意识到那头金黄的长发彰显着非凡的血统,她是战争天马,是卫国英雄的后裔。她没有左顾右盼,她目中无人,她听不见几乎全场的观众都在为自己或者对手欢呼,只是沉静地直视着我的眼睛。视线相交的瞬间,我在她的眼里看见了她所代表的那个时代发出的决斗邀请,那种充满战意的意气风发的眼神是永远不会随时间消逝的。她在将来或许是能承担起家族重担的真正的骑士,可此刻她必须败在我手下。我跨过她,是胜者跨过败者,而她将获得亲自向我阐述骑士一词含义的殊荣。

评论(6)

热度(18)